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局监察执法七处传达学习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2/1/26 8:33:41    安监动态

2022年1月24日,监察执法七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第七支部李志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2022年1月21日述职评议会议相关情况,全文学习张永昌书记《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上的综合点评讲话》,研究确定监察执法七处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机构改革后要做到党建工作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目前支部的党建责任落实力度、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思路举措、廉政风险意识还需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忧患感,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监察执法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以张永昌书记的讲话为指导,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刻融合,各小组不要拘泥于支部活动,在下矿执法服务煤矿的同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带着党徽下井,带着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下井,与班组、采掘区队“结帮对”,与煤矿工人开展“沟通解决·所思所想所盼”党建共建活动,以切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好2022年党建和监察工作。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