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矿:家门口接种疫苗筑牢防疫屏障

煤炭资讯网 2022/1/8 20:24:32    人物展示
      【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2022年1月5~7日,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矿联合医院、社区多方协调组织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免费接种,让矿区职工家属足不出矿就可以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防疫医疗服务,全面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坚固屏障。


     该矿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抓源头、补短板、严防控、保民生,积极协调联系就近医疗机构的防疫人员走进矿区,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免费接种。为了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该矿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全面排查摸底职工家属前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利用广播、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优点、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让职工家属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营造“全民防疫、主动接种、应接尽接、全面覆盖”的良好氛围。同时,协调延长新冠疫苗“加强针”为期三天的接种时间,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错峰接种的原则为符合接种条件的职工家属进行免费疫苗接种服务,确保疫苗接种不少一人,真正下足绣花功夫,为矿区职工家属把好事办好。


       该矿还在职工医院设立新冠疫苗“加强针”免费接种服务站,医护人员早早就做好防疫消杀,准备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相关资料表格、医疗服务器具、注意事项告知牌,准备迎接前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职工家属。党员志愿者、女工家属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早早来到现场,热心为职工家属答疑释惑,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疫苗接种有序顺畅。


      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现场,职工家属严格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认真排队接种,按照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体温测量、血压监测、健康信息登记,准确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有序接种疫苗、医学留观、领取预防接种凭证,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纷纷为政府和企业的民生善举点赞。


本网通讯员:何保军 艾小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