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为群众办实事 郑煤项目人员推车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2/10/1 0:18:01    人物展示
  
      “小伙子们,太感谢你们了,我深夜急着赶回家开着三轮车又看不清路掉到沟里,要不是你们来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桧树亭村一村民与项目经理马震仪两双沾满泥土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水文三队郑煤项目人员深夜救助掉入深沟的三轮农用车,用实实在在的暖心行动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9月28日晚,郑煤项目人员从外面办事返回经过一乡道时,发现在路旁深沟一辆三轮农用车,项目经理马震仪立即让停车,来到车主面前,问清情况,原来是村民收庄稼时开车不慎掉入沟中,因时间较晚附近没有其他人,没法将车拖出,随即姚作桓、马震仪、刘翔飞三人一起把车上的救援绳索拴在农用车上,用车拉,人力推,经过一番努力,最终成功将农用车安全拉回路面。
      点滴服务,从小事做起,水文三队郑煤项目部自施工以来,在生产安全质量,账款回收、成本控制等方面从细节着手,扎实完成任务,生活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网通讯员:徐攀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