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大屯公司姚桥煤矿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2/10/1 17:18:36    幻灯片
      【本网讯】10月1日早上7时50分,在中煤大屯公司姚桥煤矿办公楼前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矿40余名干部职工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该矿党委书记亢俊明主持升国旗仪式。
      7时4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早早地来到广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他们整齐列队,静静等待庄严的升旗时刻。 


      7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矿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穿过广场,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大家凝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庄严而自豪,怀着爱国爱企的热情,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同时也期望大屯公司和姚桥煤矿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网通讯员:赵 芳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