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22/10/1 22:07:05    煤矿院校
  
      【本网讯】9月28、29日下午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分别召开了学生、教职工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主要传达委厅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国庆假期放假安排、重要时期安全稳定等工作分别部署。会议设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 


      28日下午在学生大会上,副院长焦晓文首先传达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国庆安排、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学生文体活动等相关事宜逐一部署。

 
      29日下午职工大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和全省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放假和重要时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从加强校园值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纪律、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舆情处置和化解各类信访事件、校园安全防范等几个方面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师生提升思想觉悟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

 
      两次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彻在学生大会上对学院情况向新生做了简短介绍,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二要学会做人;三要刻苦学本领练技能;四要学会生活,提高自立能力;五要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六要防范疫情,提高重要时期自我保障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在职工大会上对前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予以肯定。张晓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委厅多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校园氛围环境。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师生员工定当践行使命担当保证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