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集团总会计师赵少峰国庆节到石壕煤矿调研慰问

煤炭资讯网 2022/10/1 22:13:38    领导访谈
   
      【本网讯】10月1日,义煤集团总会计师赵少峰到石壕煤矿调研慰问,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李国强陪同。

 
      赵少峰了解近期井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的部署情况,就如何确保安全生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少峰要求,越是节日期间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一底线,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把隐患排查抓实,把安全整治抓牢,坚决防范和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措施,依法依规组织生产,从严从细管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的细致摸排,清楚掌握返岗人员健康状况,严防外界病例输入,守住企业安全“大门”。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好煤炭洗选、煤质销售等工作,切实提升企业效益、稳定职工队伍,确保节日期间煤矿安全。
      矿长闫利表示一定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力,整体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常态化,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戴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