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代表队荣获集团读书竞赛一等奖

煤炭资讯网 2022/10/1 22:52:33    人物展示
  
      【本网讯】日前,集团工会主办的“感党情、念党恩、喜迎二十大”职工读书知识竞赛决赛在宿州举行。此次竞赛共有集团下属二级单位1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职工刘玉萍、孔祥胜、郑朝阳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集团发展史等方面内容,旨在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考核检验选手们的学习成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和新版工会法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养。

      接到竞赛通知后,机电安装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确定参赛人员后,通过微信群等媒介及时下发相关文件、认真解读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坚持“竞赛、工作两不误”原则,利用工余时间进行认真准备,查阅资料、标记重点、交流讨论。

      备赛阶段,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参赛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白天顶着炎炎烈日,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登记、检测等志愿工作;晚上端坐在电脑屏幕前进行线上办公和备赛。比赛期间,公司代表队3名选手团结协作、快速反应、沉着应答,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始终保持着领先状态,最终以总分270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学习,竭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竞赛是新的起点,机电安装公司工会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不断丰富职工读书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交流环境,助力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冯科竣、郑朝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