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大竹分厂加强节日期间检修现场的安全管理

煤炭资讯网 2022/10/2 20:56:20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加强节日期间大修现场管理,杜绝违章行为,10月2日,西南油气田天然气净化总厂大竹分厂加强节日期间装置检修安全管理,规范检修现场施工操作和作业许可管理 ,进一步提高属地监督对施工作业风险管控能力和水平,让安全管理入脑入心,确保节日期间装置检修工作安全平稳推进。


       检修过程中,大竹分厂为确保检修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严格按照西南油气田公司、 天然气净化总厂各项检修制度,狠抓检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并根据检修需要,将属地监督人员分成多个现场安全监督小组,着重对检修过程中现场作业许可 审核、受限空间作业、检修人员劳动保护以及HSE管理方法应用等进行重点现场监督,防止“ 低老坏”现象、杜绝“三违”行为。坚决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做好检修现场的安全“守护者”。
     据了解,通过分厂安全管理人员和属地监督的认真监督和检查,参检员工自觉遵守《天然气处理厂检修现场管理规范》和作业许可规定, 检修现场施工作业更加规范。截至到日前,大竹分厂检修现场未发现一起检修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和“低老坏”现象 ,装置检修工作秩序井然。


本网通讯员:张庆洪 熊卫红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