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四队开展“提倡低碳环保 共享美好家园”环保知识讲座

煤炭资讯网 2022/10/2 21:08:35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传递健康生活方式,9月27日,水文四队组织开展了以“提倡低碳环保 共享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讲座由公众环保科普教育网老师授课。
       讲座内容主要分为新环保法讲解、垃圾分类、饮水安全、改善体质四个部分。其中,授课老师就垃圾分类投放、塑料制品使用、水污染与饮用水健康环保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运用图片和视频等形式,让大家对环境保护、饮水安全、如何预防环境污染引起的疾病有了深刻的认识。倡导大家科学合理地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创造干净、卫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讲座中所涉及知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更多环保知识和方法,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水文四队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履行环境保护责任,引导大家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为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梁瑞环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