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华北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快速响应周密做好防疫保供

煤炭资讯网 2022/10/2 22:54:45    简讯
   
      【本网讯】8月底以来,国能销售集团华北公司石家庄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石家庄办事处要求各部门细致开展内部人员排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动态优化调整办公模式和应对措施,协调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和煤炭保供,确保民生保障无忧。 
      该办事处第一时间快速响应,要求全体职工熟知各社区最新的管控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切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实施居家办公。ICE定时统计全体员工所在小区的防疫政策以及员工的身体状况,严格落实疫情“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员工情况,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
      按照疫情销售保供应急预案,该办事处确保疫情用户煤炭保供工作和业务正常开展。落实静态管理及居家办公规定的同时,保证值班力量,全面落实领导带班和调运业务部24小时值班人员值守制度,严格要求各值班人员认真坚守值班,及时关注疫情对沿线各用户生产、调度运输、站点接卸的影响,严格执行信息报送规定,根据疫情和生产动态及时上报、调整日接卸计划,主动与生产单位沟通,匹配合适资源,帮助保供用户完成保供任务。
      该办事处客户经理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提高各类信息获取和研判质量,竭力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对煤炭保供中出现的问题和客户的诉求,做到有问题必反馈,有诉求必解决,问题反馈要及时,诉求解决要满意。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并在工作中予以吸纳和完善,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本网通讯员:陆其琛、刘金存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