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气动矿车清车机只有植入了电脑技术产品才算成熟

煤炭资讯网 2022/10/26 17:41:10    厂商在线

      重庆强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究自动矿车清车机已经有近二十年的历史,从2004年前的每个翻车机需安装一台的机械式,到2008年前一台主机可控制数个翻笼的光电式,再到2010年前的ACM--3型电脑控制矿车清车机。可以说自动矿车清车机只有植入了电脑元素后产品才真正实用和完美。



      其主要原因是,风会带走润滑油,而且润滑油在工作中会产生油垢,在短时间内会影响主振器的正常工作.众所周知,所有的风动工具如风镐、风钻、风锯、风铲的说明书上都有要求二小时加一次润滑油。而且要求三、两天要撤下清洗一次。风镐风钻由于工作环境恶劣,更是要求班班清诜。



      由于主振器是安装在翻笼上的撤卸不太方便,加之每个班要加数次油,更加不现实。再加之矿车粘底极具不确定性。比如运输物(煤或矸石在干燥时粘底就不多,产量也是时高时低)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重庆强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通过无数次试验终于用电脑(prc)解决了这个问题。使实际工作中可以根据需要任意设置翻笼翻多少车后进行润滑,翻多少车后进行清洗。实现了完全自动化,使主振器永远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二十年来,重庆强光科技专做矿山全自动清车机研发,其开发的自动清车机产品迄今为止已安装了上千台,占全国气动方面矿车自动清车机市场百分之七十以上。重庆强光不但在自动矿车清车机主机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在清车机主振器方面也做了大量的研发改进工作,目前,清车机主振器冲击力由三十八公斤达到八十公斤,以前主振器需要用弹簧将工作锤头固定于主振器上现在是一体机,主振器工作锤头从此不再脱落。

      厂家直销电话:13883284332


      更多介绍请进网址: http://qcj.cwestc.com 



来源:重庆强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编 辑:徐悉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