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北矿开展廉洁文化宣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0:17:31    简讯
  
      【本网讯】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廉洁氛围,推动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开展,2022年9月23日,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北矿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宣讲活动。 


      宣讲小组到各基层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纪委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再次强调了国庆期间纪律作风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奉公、担当作为。
      该矿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纪律要求,树立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促进矿井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张德博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