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集团资兴实业焦电公司46名党员全部参加湖南省学习达人大赛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0:34:14    人物展示
  
      【本网讯】9月15日至9月30日,“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开展了“澎湃伟力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湖南省学习达人积分大赛。湘煤集团资兴实业焦电公司46名党员全部参赛,开启了16天的网上答题冲刺,在公司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达人大赛开始前,焦电公司就专门发文件部署了此项活动,既提要求,也明确了奖罚措施。党总支书记刘立文强调:积极参赛是完善学习制度,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具体活动,纳入2022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
      9月15日活动首日,该公司党群部部长在党员工作群发出“达人大赛可答题啦!”的提示微信后,就有党员上传了学习得分截图,据统计,当天就有30多名党员填写了注册信息后开始答题。为了提高参赛率,各支部采取支委、党小组长包片到人的办法,确保人人参赛。此后的10多天,党员工作群好不热闹,不少党员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平台登录学习界面参与答题,大家或独自作答,或围坐一起交流答题经验,或将学习“得分”发到工作群里“炫耀”。
      为巩固学习效果,各支部还根据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18日,炼焦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黄克诚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洗煤部党支部开展回收矸石洞余煤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回收余煤15吨多,创价值10000余元;直属机关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文章和集中观看《麓山之歌》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湖南省学习达人大赛顺利结束。据焦电公司党群部对参赛党员得分统计、排名,洗煤部党支部获得组织奖;唐小荣、袁国红、张为华等6人获得焦电公司“学习达人”称号。 

本网通讯员:张为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