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铁路物流集团检查慰问铁运分公司榆横项目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15:01:00    领导访谈
   
      【本网讯】国庆前夕,9月27日陕西铁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军锋在榆横铁路公司领导陪同下在孟家壕车站对铁运分公司榆横项目部在岗职工进行了节假日慰问。 


      陕西铁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了解榆横项目部维管榆横铁路人员值守、工作生活、生产运行等基本情况,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榆横项目部领导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至关重要,项目部全体职工将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以保证运输安全、稳步增加运量的实际行动实现合作共赢。 


      陕西铁路物流集团给榆横项目部送来了节假日慰问品,最后和项目部在岗职工进行了合影留念。下一步榆横项目部以保证榆横铁路运输安全为契机,切实做好各项维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朱双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