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坚守岗位保畅通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1:10:32    厂商在线
       【本网讯】今年十一假期,很多人走亲访友、外出游玩享受假日生活,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依然默默地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就是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的道口看护员。 


       当对讲机中又再一次传来列车即将通过道口的预告信息,他们拿起对讲机和信号器,走出道口房,关上安全护栏,发出信号,以标准的站姿站在接车台上迎接下一列火车的到来。
        正是有这样一群普普通通的铁路工人,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才会平安顺利的回家。看似平凡的他们却是最不平凡的奉献者,他们用自己的平凡坚守着一份对工作的责任与奉献,用实际行动保障公司铁路运输平稳运行。


本网通讯员:朱秀林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