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大竹分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助力装置大检修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1:12:29    矿建勘探
      【本网讯】10月2日,天然气净化总厂大竹分厂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作用发挥与“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在装置检修现场亮出身份,用行动作出表率,积极参与到年度大检修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值国庆长假,参加大竹分厂装置检修的全体员工主动放弃国庆休假,坚守在检修现场。根据安排,大竹分厂装置2022年度大修工作共有323个检修项目,计划检修时间25天,面对繁重的检修任务,大竹分厂成立装置大修项目部,实施项目经理负责制,编制了《大修施工组织设计》、《HSE方案》和重难点项目专项《施工方案》,对检修机具、设备、物资等进行了充分准备。
       在装置检修中,大竹分厂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对检修任务进行分解,对安全、检修等方案涉及的安全注意事项及防控措施进行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有党员安全防控、质量把关、进度落实,让党员在大检修现场树起先锋模范,严抓安全管理、保证检修质量。


本网通讯员:张庆洪 熊卫红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