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欣荣公司;电力施工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1:17:58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陕西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电力施工部严格按照“防住疫情、管好安全、做好信访稳定”的工作思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电力施工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多轮次核酸筛查,做好个人防护,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求干部职工每天在工作场合时必须佩戴好口罩,进入公司进行扫健康码、查看行程卡、查看核酸检测结果和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工作场所;要求班组在施工前进行技术交底,并进行安全确认,认真进行“隐患排除”,坚持无安全隐患施工;要求生产班组在工作时,安全员检查线路是否齐全,是否有漏电,无安全隐患后开启电源投入工作。
        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欣荣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单位有关工作事项。要求:一是突出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管理。 要突出抓好“国庆节”“二十大”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生产行动。二是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全面落实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工作。三是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抓好隐患排查闭环管理工作。对“玉华后沟动照网”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管,并严格管控禁止高空抛(坠)物现象的发生。五是严格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做到党政领导亲自管、亲自抓,明确责任分工,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要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应急值守范围,坚持休息日不空挡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六是落实好信访稳定工作,学习《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对维稳工作做了部署。

本网通讯员:代长海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