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平禹一矿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2:06:16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矿区蔓延,确保矿井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近日,河南平禹一矿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模拟真实场景,在矿井大门口发现一职工体温异常,出现咳嗽等疑似症状,启动应急处置流程,对各流程进行情景再现,按照处置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层层上报,落实处理,压实责任,确保全矿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更加清晰明确,防控操作标准和处置流程更加规范,为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矿区疫情防控“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贾梦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