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煤矿管理公司开展新《工会法》知识答题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2:15:37    简讯
 
      【本网讯】为依法保障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9月30日,铜川矿务局煤矿管理公司在矿区工会指导安排下开展了《工会法》知识答题活动,共50余人参加了答题。

 
      答题活动前,该公司向各部门发放了新《工会法》和工会知识读本,供大家学习和掌握。此次答题以新《工会法》工会知识为主,全体答题人员认真作答,专心致志,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学习主动性和能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答题使大家更深刻领会了新《工会法》修订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理论法规知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形成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朴盛世 强鑫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