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长发公司加强国庆期间在外检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2:29:32    局矿快报
  
      【本网讯】国庆节期间,西南油气田天然气净化总厂长发公司大竹分厂装置大修项目部认真落实《关于做好总厂国庆假期及前后等特殊敏感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现场实际,制定和落实在外检修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检修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与大竹分厂沟通,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资讯和要求,积极配合分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每日由项目经理带队对入厂员工和承包商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情况进行监督,现场协调扫码、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二是坚决执行“两点一线”作息制度。对全体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在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考勤制度,杜绝因私请假离开驻地情况;项目管理团队每日监督检查八小时外员工出入宾馆情况,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在外聚餐、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行为。
      三是协调配合驻地宾馆防控工作。对驻地宾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评估,对早餐食堂卫生、电梯、楼道消杀以及社会人员入住检查情况进行监督,发现隐患和漏洞,及时与宾馆方协调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项、无死角。
      四是做好员工日常防护。项目部备足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按时发放到每一名员工,在项目管理平台宣传、提示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员工当好个人卫生防护第一责任人。关心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员工得到充分休息,同时储备日常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本网通讯员:张庆洪 熊卫红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