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煤炭经营华中分公司开辟疆煤入鄂供应新通道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2:53:23    局矿快报
   
      【本网讯】9月12日,49节满载新疆煤炭的C64型敞车顺利抵达湖北襄阳余家湖站,为客户解决了高热低硫的优质煤炭缺口,标志着煤炭经营华中分公司正式打通疆煤入鄂供应新通道。 

      今年以来,煤炭市场供需关系快速变化,国能煤炭经营华中分公司深入践行能源供应“压舱石”和“稳定器”责任,在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的基础上,不断压实各耗煤行业需求,扩展资源供给渠道,全力解决区域客户煤炭采购面临的难题。面对非电客户的优质煤炭采购需求,该公司全面梳理煤炭资源供应结构,在传统山西、陕西和蒙西煤炭主产地资源难以匹配实际需求的情况下,积极拓宽资源供应工作思路,深入调研新疆煤炭品种指标,逐一核实生产燃用影响因素和实际效果,了解掌握疆煤外调运行线路,详实测算物流成本费用,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疆煤供应解决方案。

      业务执行过程中,该公司协同供应单位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煤炭资源上站和发运进度,加强物流组织和到站预报,做到发出一车、跟踪全程、及时接卸,实现物流运输全链条管理,切实打通了疆煤外运的难点和痛点。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调动资源获取的主观能动性,多方协调打通物流运输壁垒。为用户及时补上煤炭采购缺口的同时,也为后续区域内部用户燃煤保供、非电行业市场开发提供了新的合作样板。


本网通讯员:戴二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