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发改委精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2:55:39    局矿快报
   
      【本网讯】9月28日至29日,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峰,第十师北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华带队到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他们深入企业以“保安全促发展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督导工作,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督导组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以及发展中遇见的难题与瓶颈,深入矿井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整体运行情况。在督导期间,督导组到地方政府进行沟通协调工作,积极为企业破解矿井生产生活用水、道路规划建设等发展中遇见的难题。 
      刘雪峰指出,在国庆节假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屯南煤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研判、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力度。找准风险点、找出薄弱点,切实做好安全风险管控,逐级压实管理责任。精心打造本质型安全矿井,进一步加大对安全工作资金的投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稳扎稳打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推进。做好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实现跨越发展积蓄能量。
      高华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屯南煤业要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煤炭深加工,延伸煤炭产业链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精心制定措施切实服务高质量发展,规划出稳定向好发展的远景目标,打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网记者:霍新锋 通讯员:田小宁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