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开展“顶板事故专项警示教育周”宣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3:10:44    简讯
  
      【本网讯】为深刻吸取煤矿典型顶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顶板事故专项警示教育周”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7日,石屏一矿组织宣讲团到基层连队开展“顶板事故专项警示教育周”宣讲活动。

 
      宣讲团分6个小组到各基层队,利用员工集中学习时间,向职工们宣讲了开展“顶板事故专项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工作要求、目的和意义等,同时宣讲了堡子煤矿“3·18”顶板事故、代池坝煤矿“5·6”顶板事故、顺勋煤矿“2.25”顶板事故等。宣讲团用朴实、通俗、动情的语言向员工深刻讲述了安全对于自身及家庭的重要性,阐述了安全事故给家人、企业、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从而引导员工自觉遵规守纪、规范行为,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

 
      通过开展“顶板事故专项警示教育周”宣讲活动,让员工深刻认识到违章指挥和违章操作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安全红线意识,为规范员工安全行为,保障生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本网通讯员:付珊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