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水文四队开展重阳节 “建言献策二十大银龄唱响夕阳红”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3:29:31    头条
  
      【本网讯】9月28日,中煤水文四队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隆重召开“建言献策二十大 银龄唱响夕阳红”座谈会,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重阳节。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水文四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辉,代表水文四队党委,向与会的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大家介绍了水文四队今年以来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和今后围绕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各位代表表示,要用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多为四队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会后,在办公楼后院,青年职工为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献上了红歌合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老同志们欢乐地跟着一起鼓掌一起哼唱,新老地质人在这一刻深度融合,共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盲人击鼓、乒乓球投掷、赶猪等趣味活动,让老同志们重拾年轻的风采,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快乐。老同志们表示,良好氛围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看到了新一代地质人新时代弄潮儿的气质,相信水文四队明天更美好。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四队党委,为退休老同志享受天伦之乐、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不但提升广大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也增强了在职年轻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四队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本网通讯员:陈毓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