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荣救消总队达州分队开展国庆期间到矿安全预防性检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3:34:53    安全专题
   
      【本网讯】10月2日,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达州分队组织开展国庆期间到矿安全预防性检查活动,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检查重点对矿井各工作面、消防器材、避难硐室、材料存放点、急救物品、备用自救器、地面消防设施、设备存放点等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确保将存在的任何隐患问题以及风险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煤矿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超前事故防范,真正的把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中。同时,确保救护指战员熟悉矿井风险特点和救援环境,巩固业务水平,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起到快速、有效开展施救的目的。


本网通讯员:赵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