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荣能源公司到救消总队达州分队督导战备值守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3:36:23    领导访谈
   
      【本网讯】10月1日上午,川煤华荣能源公司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彭波一行人到救消总队达州分队督导国庆期间战备值守情况。 


      彭波一行首先听取了该队国庆期间人员值守安排情况,了解了人员训练学习情况,查看了值班室工作牌板、月度工作训练计划,随后来到了职工学习训练室现场观摩了职工学习训练,并向广大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国庆期间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二是要强化纪律作风,严格执行公司廉洁纪律,廉洁过国庆;三是要加强业务技能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地方及公司的防疫要求。
      救消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救消总队战训部负责人陪同督导。


本网通讯员:周林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