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国庆我在岗 坚守一线显担当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23:38:45    人物展示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当大多数人沉浸在假期的欢乐中时,在铁运分公司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集团、公司号召,默默无闻的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铁运安全保驾护航。
      走进该分公司机车维修中心车间,映入眼帘的是职工们忙碌而有序的身影,一个个火车头拆装零件、维修工具整齐的摆放在车间内。车间职工小李是榆林人,身在异乡的他平时很少回家。今年国庆,由于疫情影响和生产任务,他自觉坚守岗位。用他的话来说“选择在岗,既响应了国家就地过节的号召,也保障了公司生产任务,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
      “对于我们来说,过节和平时一个样,干好活,安全第一”北区段车站职工小张和同事一起坚守在生产一线,按时对铁道设备设施进行巡查,并按照制度进行记录汇报,进一步加大巡检力度,及时消除节日期间设备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他说:“虽然巡道检查路程远,但是安全问题马虎不得,我们要坚守岗位,确保铁路安全。” 


      国庆期间,铁运人心中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国庆我在岗、生产检修有保障”。他们用对企业的忠诚、对岗位的敬畏、对任务的担当,默默坚守、履责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着最不平凡的感动,谱写新时代铁运人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的感人篇章。


本网通讯员:张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