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致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16:45:53    要闻

尊敬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同志们: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九九重阳寿比天长。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个“老年节”。在此,集团党政工谨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你们为集团改革和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年以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温干旱、疫情反弹、地震灾害、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的严峻形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资委党委的精心指导下,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防疫情、保电煤、稳增长、抓改革、守安全、促发展、强党建、护稳定,打响了“开门红”,赢得了“双过半”,公司营收与利润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截至9月底,实现营收122.49亿元、盈利8.57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5.3 %、37.8%。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也镌刻着你们筚路蓝缕的奋斗足迹。你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坚守、对企业发展的桑梓情怀,是我们必须倍加珍惜、传承弘扬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川煤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3日              

 



来源:川煤集团网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