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副总工程师,榆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石增武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17:05:34    要闻
      【本网讯】9月29日中午,陕煤集团副总工程师,榆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石增武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榆北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带着为基层单位解决问题,指导基层更好的开展工作,为再造一个新榆北,凝聚智慧和发展后劲,轻车简从的石增武,一来到公司便直赴现场进行相关情况了解。 



       在公司开放式企业文化展厅和中能袁大滩矿业文化展厅里,他详细了解了公司和中能袁大滩矿业企业管理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对混合所有制企业在管理方面探索出的新路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走得更远、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中能煤田公司在这方面进行高效能的探索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保障和改善就是最大的民生。石增武牵挂职工的衣食住行,他来到生态餐厅、职工公寓楼进行实地查看。对职工的住宿环境存在的问题,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指出:民生连着民心,做好民生工作就是要聚焦基层,把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办好办实。要对照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摸清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好;要求公司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确保职工吃的开心、住的安心。他表示,榆北煤业会大力支持中能煤田公司,做实相关顶层设计,全面系统谋划,深入做好民生实事和民生微实事这两项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交出一份职工满意的答卷,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就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十大战略目标落地落细、高效能治理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成效作了汇报,并就公司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
       石增武充分肯定了公司今年以来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中能如何在“三个示范、两个引领”赛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提高各级管理人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要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现场作业,按照六精三十六闭环所规定的管理方法,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通人才成长渠道,做好人才和技术储备,让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三是要走智能化建设之路,中能煤田公司要开拓思路,始终坚持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发展之路,加快智能化超长综采工作面、智能化快掘工作建设,构建“智能系统化、系统智能化”建设新局面,为将中能袁大滩矿业建设成为千万吨智能化矿井夯基固本。


本网记者:王惠武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