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梅苑中心:喜迎国庆 共度佳节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1:16:56    厂商在线
     【本网讯】金秋十月,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的73岁华诞。陕西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梅苑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用炙热爱国之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这个伟大日子。该中心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庆73周年天安门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铿锵的步伐和雄壮的国歌中,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共同传递着“我爱你,中国”的心声。通过回顾历届国庆大阅兵经典时刻,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们的祖国“国富民强 山河无恙”,如此重大的节日,承载了中国人的自信之心、凝聚之力。
      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在文化传承中激发爱国热情,在岗位坚守中诠释责任担当,让大家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继续在各自工作中积极当好排头兵。


本网通讯员:张 敏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