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能源煤炭铁路运销公司召开廉洁过国庆专题会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1:20:07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陕西能源煤炭铁路运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过国庆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田凯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各部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上级《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和《陕西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内容。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田凯作了廉政集体谈话,他指出一要抓好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推动改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二要严明纪律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治各种不正之风,进一步强化号令意识,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决不能顶风违纪,搞选择性执行、变通式落实;三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务必抓好关键节点,紧盯节假日,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以具体问题的解决带动作风的整体转变。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

本网通讯员:刘高强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