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铜川矿务局 冶坪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05:28    安全专题
  
      【本网讯】陕煤集团铜川矿务局冶坪分公司认真落实矿业公司关于开展百日消防安全专项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刻吸取长春市火灾爆炸事故教训,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升火灾防控应对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强化消防安全宣传。该分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吉林省长春市“ 9.28”火灾爆炸事故以及历年来重大火灾案例,教育干部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对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重点区域、关键岗位等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领导组织,严格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从日常消防管理、火灾隐患整改等方面入手,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及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安全。 
      强化隐患自查自改。加强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治理,国庆节期间,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在矿区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检查消防安全管理体系、消防设施、工业场所、职工单身公寓等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等等,严格落实消防管理责任,强化管控措施;深入开展百日消防安全专项攻坚行动,切实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记者:李胜会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