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榆横项目部线路精打磨 为钢轨刮骨疗伤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26:52    局矿快报
   
      【本网讯】国庆假期、盛世华诞当人们沉浸在节假日的氛围中,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榆横项目部工务人用独特的烟火大机打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近期榆横项目部利用奋战集中修的黄金季节积极联系大机打磨车,对榆横铁路全线线路道岔钢轨进行打磨作业旨在消除轨面缺陷,恢复钢轨轮廓延长钢轨使用寿命。 


      10月2日榆横项目部主管工电领导组织大打磨机司机、孟家壕车站、电务专业对打磨作业地段钢轨状态进行联合调查,对打磨作业过程、技术标准、作业质量验收标准、安全风险及防控措施在会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部署,强调了个人安全等注意事项。
      10月3日10:27阳光露出一丝暖意。随着调度命令的下达,伴随着打磨轮与钢轨摩擦的声音响彻天空,一排排打磨车踏着风火轮开始了在液化厂站场道岔、孟化区间开展一站一区间联合大机打磨作业为线路道岔钢轨刮骨疗伤的手术拉开了序幕。工务车间主任协调作业人员,现场盯控大机打磨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技术参数、质量标准、作业要求进行,密切观察设备动态,监视线路障碍物,检查作业质量,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操作人员采取措施。 


      截至目前打磨5.3公里、道岔6组。项目部每日利用天窗点对全线道床线路设备大机打磨,铁运榆横工务人用独特的方式保证运输安全,迎接国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朱双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