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平禹一矿党委三季度政工例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30:29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30日下午,河南平禹一矿党委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三季度政工例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来自该矿政工科室负责人及区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我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基层区队党支部书记及各政工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及四季度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李俊岭首先对各部门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李俊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首先要在思想引领上有声势。10月份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月份,要站位全局,通过学习研讨、报告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进区队、进班组,深入人心。
      李俊岭要求,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统筹推进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信访稳定、宣传思想、群团工作等;严格值班纪律、严格责任落实、严格督导检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李俊岭强调,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提高对安全工作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重点抓好值班带班、责任落实、隐患整改、风险管控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李俊岭要求,在安全上,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现场一线,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切实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在防疫上,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严格遵守集团防疫规定,引导职工及家属近期尽量不外出。在稳定上,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多做温暖人心的工作,主动变上访为下访,及时解决职工诉求。在意识形态上,要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开展“政工大走访”活动,深入一线认真倾听职工心声,做好谈心谈话,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要畅通信访渠道,及时解决职工合理诉求,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环境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李清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