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义海能源: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40:48    经验交流
  
      【本网讯】徐徐清风来,阵阵“廉”花香。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党风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矿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义海能源2022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内容要求,义煤义海能源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洁宣教活动。 
      搭建平台,做好宣传。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之际,该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信息公开栏、标语条幅等宣传渠道,发布廉政微视频,典型案例,宣传党纪党规,纪检信息,构筑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平台。切实提升党风廉政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教育引导,以学促廉。围绕企业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重点,以进班会、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员工奖惩规定》等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观看《真实的谎言》等廉政警示教育片,针对条例内容和违纪问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做廉洁自律表率。
      强化意识,坚定信念。为全公司党员干部发放廉政警示教育书籍,举行“我读廉政书、争做廉洁人”活动,通过主动阅读学习《反腐倡廉教育读本》、《中国廉政史话》等优秀廉政书籍,撰写心得体会,自觉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创新载体,深入人心。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紧贴反腐倡廉活动主题,各党支部书记为本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以“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分析了党员干部在严明工作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


本网通讯员:董波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