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袁店一矿综采二区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会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51:23    党群工作
   
      【本网讯】10月4日上午11点,安徽淮北袁店一矿综采二区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会,以期增强全区党员的廉政意识。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综采二区党支部召开了此次廉政专题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东带着党员们学习了安徽省省委书记郑栅洁廉政党课内容。9月27日上午,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党课围绕“为什么要持续深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怎么看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怎么抓?”三个方面展开。
      学完郑栅洁廉政党课后,综采二区党员们又学习了合肥通报三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党支部书记李东说:“廉政无小事,必须从身边小事抓起,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大意。”


本网通讯员:蔡进步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