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世锦园林 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矿业二届党代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53:56    党群工作
  
      【本网讯】蓝图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未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即将来临之际,华远项目部世锦园林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会议学习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精神为引领,再接再厉,奋力谱写世锦园林持续高效发展新篇章。 


      会议集中全文领学了题为《党建引领开新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 为实现新时代铜煤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及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铜川矿业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两个报告深入浅出,工作回顾与基本经验、基本体会,对今后的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召唤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奋力书写世锦园林持续高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盯准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世锦园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奋斗姿态,以开展“转作风 提效能 优服务 树形象”、“廉洁文化进家庭”等专项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业务大融合、工作无彼此”理念,顾大局、讲团结,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切实将各项决策落实落地,政令畅通、共同努力、迎难而上、拼搏奉献、创先争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职责使命,主动作为、实干奋进、夯实基础、补足短板,有效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发展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换挡提速,深化党建创新,狠抓安全稳定、平安和谐单位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彰显企业自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升职工共享发展成果的幸福感、自豪感、归属感。


本网通讯员:徐立宽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