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形势任务宣讲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2:59:45    局矿快报
  
      【本网讯】10月3日,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党委书记黄伟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为机关部门管理人员、基层队副队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形势任务宣讲,该矿各级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黄伟就“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全党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持续加大反腐力度,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实现预期经济目标,两个百年宏伟目标、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五个方面对党和国家近十年为民服务的几件实事进行了宣讲,并对国际国内大环境,矿井有利形势,矿井实际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2019年矿井债务重整以来生产经营效果进行了总结,对矿井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黄伟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于10月16日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矿井安全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抓,进一步筑牢矿井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同时,要持续推进矿井“四化”建设,把矿井建设成安全高效,区域领先矿井,确保完成新时代区域能源保供任务。

 
      黄伟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矿井安全的严峻复杂形势和艰巨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紧盯安全生产的重点工程和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矿井安全风险管控,严厉打击各类不安全行为,确保矿井安全持续稳定发展。


本网通讯员:刘大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