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职工小爱谱写人间真情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3:01:27    人物展示
  
      【本网讯】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职工延润新在9月11日凌晨6时,因痼疾在宿舍发病,伴随而来的是失语、小便失禁,同宿舍的赵雄发现后立即拨打120并汇报领导,及时将延润新送往榆阳区人民医院。 


      经全力抢救后,延润新还处于昏迷状态,未脱离危险,七天住院费用高达十几万元。据了解,延润新的妻子在家一直没有工作,女儿还未成家,儿子还在就读高中,来自各方面的经济压力,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不堪重负。
      市场销售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部署,在全部门发出募捐倡议,组织了“一人有难、团队支援”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市场销售部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力所能及地帮助延润新同志渡过难关,早日康复回归中能的大家庭中来。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参与,通过微信、现金等多种方式捐款,累计捐款25600元。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市场销售部每一名职工真诚的爱心,寄托着同事们的深深祝福,传递着市场销售部这个团队的温暖和力量,弘扬了中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本网通讯员:何岟襄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