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职工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3:03:42    经验交流
  
      【本网讯】9月27日上午,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深入公寓楼、生态餐厅进行走访检查。党亚明一边仔细查看,一边亲切地询问着职工的吃、住、行等问题,深入了解职工的心声。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钱进陪同。 


      党亚明首先来到3号公寓楼查看职工的住宿环境,关心职工床上用品的配置情况。在生态餐厅询问查看职工的就餐质量问题,食品安全问题、职工班中餐供应质量等情况。每到一处都对物业公司提出了新标准和要求,对职工存在问题及职工不满意的方面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要求时刻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放在“心尖上”,关注职工需求,打造温暖之家,努力做到关注职工需求,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
      党亚明对物业公司近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尽快为职工解决布草清洗问题;二是尽快解决房间漏雨问题,为职工提供良好住宿环境;三是在餐厅重要岗位加装摄像头,确保食品安全,高效高能的提升后勤各项服务质量;四是要和职工多沟通,多交流,多换位思考,查找职工的“压力源”,分析职工的心理问题,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利用企业文化和思想教育,使员工身心都调整到一个良好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增强他们的心理归属感,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
      党亚明说,后勤工作至关重要,“职工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工作中只有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心系职工、深入基层,才能做到“不空”“不虚”“不偏”,切实地发现并解决职工群众的难题,才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和认可。
      物业公司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也积极表态有信心将工作做好,从点滴做起,尽快解决后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职工排忧解难,提供高效、温暖的服务,用温馨的爱激发职工对企业的爱,切实维护企业的和谐稳定,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网通讯员:张玲玲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