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梅苑中心:国庆我在岗 坚守送祝福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3:09:31    人物展示
   
      十一国庆,秋高气爽。到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这个轻松愉悦的假期时,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梅苑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行动守卫万家灯火,用奉献换来节日祥和。
      为大力营造庄严喜庆的节日氛围,该中心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准备,全身心投入,以彩旗、献花、宣传牌匾为主题元素,在小区出入口、步行道等处贴心布置,为节日增添喜气,为居民增添幸福。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维护良好的环境,该中心在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安全风险排查,针对小区的供水供电系统、排水系统、安防系统、以及电梯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维护和维修,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安全、稳定、正常运行。
      为保证小区环境卫生质量,该中心针对假期人流量大、垃圾量增加等节日保洁特点,细化工作任务,严格监督管理,落实好各项环境卫生保障措施,在日常保洁基础上,对人流车流较多的重点路段进行加强保洁,增加巡回保洁时间,加大白色垃圾的捡拾力度; 强化垃圾收集清运,确保垃圾不满溢、不落地。
      该中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不放松,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工作。倡导住户积极参加全民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铜,有外省返区人员,非必要不来铜,如果必须返区,提前报备,服从管控,以免影响假期愉快、美好心情。
      该中心全体职工将在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用更大的责任、更多的付出为祖国母亲送上深切祝福,为住户能有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而尽心尽力。


本网通讯员:石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