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石油安岳净化公司狠抓特殊敏感时期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3:31:07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国庆前夕,中石油安岳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狠抓特殊敏感时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安岳净化公司利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领导班子会、支委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等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关于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部署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天然气净化总厂开展“反围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学习了《老石说纪•违规吃喝要不得》系列原创漫画、该系列漫画通过以案说纪、以画警示,深刻剖析“吃喝五性”“为什么吃”“和谁吃”“去哪里吃”“什么时间吃”“谁买单”“吃多少”等问题。
      此外,安岳净化公司还通过即时通信、LED显示屏、展板等形式,播放和展示了《国企“硕鼠”》、“漫”谈“反围猎”、“围猎”四步曲、出差高开发票套现住宿费男子被判刑等原创漫画和警示案例。公司主要领导干部撰写了“反围猎”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组织公司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反围猎”承诺书,就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安岳净化公司强调:一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坚守纪律底线。二是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慎始慎初,慎友慎情,始终做到正心修身。三是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理想信念教育,在学习中改造思想、净化灵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范厚才 肖雅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