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救消总队达州分队开展系列节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3:33:55    局矿快报
   
      【本网讯】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救消总队达州分队持续推动暖心工程与文化活动走深走实,为全体指战员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基层至上”让广大指战员深深体会到分队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确保国庆送温暖活动圆满进行,分队特此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来娱乐庆祝,坚持“弘扬主旋律,聚集正能量”,广泛开展篮球、接力、乒乓球比赛等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娱乐活动。赛后,分队负责人将满载祝福的大米、食用油、洗发水发放到每一名指战员手中,温馨和谐的喜庆气氛洋溢在营区的每个角落。
      通过丰富的文化生活和暖心活动,有效提振了士气、激发了干劲。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节日期间继续坚守自身岗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孙浩然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