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皖北煤电朱集西矿举办“庆十一”桌球争霸赛

煤炭资讯网 2022/10/4 23:42:23    简讯
   
      【本网讯】近日,皖北煤电朱集西矿在职工活动室举办“庆十一”桌球争霸赛,来自该矿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斗智斗勇,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热情,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干好本职工作,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王新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