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达州分队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22/10/5 0:13:38    简讯
   
      【本网讯】9月27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救消总队达州分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观看《大枫树煤矿“8.8”洪水倒灌淹井事故和代池坝煤矿“5.6”顶板事故警示教育片》,有效推进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的开展。 
警示教育片以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事故发生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以及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处理结果。大家认真学习了事故案例,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并举一反三,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从而不断强化矿山救护队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引导从业人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从思想源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本网通讯员:孙浩然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