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淮北电视台到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部采访报道

煤炭资讯网 2022/11/24 23:13:12    写作
  
      【本网讯】11月21日,淮北电视台聚焦建筑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对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淮北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项目群党支部书记吴枝强随行讲解并接受采访。 


      吴枝强介绍,作为相山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淮北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备受关注,区领导多次前往项目部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二期项目每天有近700人在现场作业,为做好疫情防控,项目部已指派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并通过组织全员上岗,合理安排农民工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履约。
      目前,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淮北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8项单体工程已有6栋主体结构封顶,7号办公楼和1号厂房预计本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吴枝强表示,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项目部将全力做到安全、进度两手抓,争取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本网通讯员:李燕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