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省攀枝花市财政局、财监局、应急局到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督查一般债券资金使用进度情况

煤炭资讯网 2022/11/25 21:23:44    领导访谈
  
      【本网讯】11月25日,攀枝花市财政局、财监局、应急局一行5人到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督查一般债券资金使用进度情况。 


      攀枝花分队分别就项目的可研编制、初步设计、图纸设计、工程勘察、施工图审、工程预算、工程招标、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一行对攀枝花分队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专项资金使用进度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了解,肯定了华荣公司、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就加快专项资金使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攀枝花分队负责人在施工现场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救援基地基础设施升级项目的施工进度、主体结构、房间布局、功能划分等情况。


本网通讯员:王冠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