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实习

煤炭资讯网 2022/11/25 22:29:28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了打造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既有扎实的采矿基础理论,又有采矿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近日,教务科组织2021级赵石畔一班、二班共计90名学生分3批去冶坪煤矿进行参观实习。 



      实习的主要内容有两项。第一项,去井下参观学习运输、通风系统,中央变电房、中央水泵房、工作面的机械设备及采煤工艺流程。第二项,参观学习地面上的副井提升机房、瓦斯抽放泵房、压缩风机房、主井通风机房、机修车间等。 



      通过此次实习,学生收获良多,从井下到井上的设备、生产工艺流程有了系统的认知,是他们从课堂到工作,从理论到实践的关键一步。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