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平煤神马集团三家单位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煤炭资讯网 2022/11/26 20:46:02    厂商在线
     【本网讯】日前,省总工会再传喜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二矿、田庄选煤厂、天宏选煤公司三家单位工会被命名为“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集团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省总工会规范化建设要求,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

       十二矿工会围绕集团和十二矿总体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六个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以工会工作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健全维权机制,提升惠民服务,增强工会活力,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田庄选煤厂工会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集团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六有”工会标准,不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3月,被河南省煤炭工会授予“优胜单位”,2022年4月,被平顶山市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天宏选煤公司工会本着“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立足企业发展大局,规范组织结构、制度机制,深入了解职工需求,扎实为职工办实事,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职工之家、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中心、工会小组等载体,丰富职工精神文明生活,成为职工信赖和欢迎的“职工之家”。

本网记者:张硕羽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