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平禹一矿开展技术培训促提升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1/27 13:14:22    幻灯片
  
      【本网讯】11月19日下午,河南平禹一矿组织开展光缆熔接技术培训,该矿机电战线20多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特邀请联通公司运维老师现场授课,重点对设备操作方法、光缆熔接技术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更好地掌握了光缆熔接技术的系统知识,切实提高了光缆隐患处理的技能本领,为矿井线路及通信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光缆熔接技术培训,我掌握了许多光缆熔接技术理论知识,也进一步了解了光缆熔接的基本流程。在今后工作中,我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实际操作中强化练习,不断提升处理通信线路突发问题的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矿机电一队技术主管陈硕说。 


本网通讯员:安冬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